行业品牌新标杆——大象民宿荣获“中国好民宿”

时间:2019-10-25 11:56:00来源: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:酒店品牌点击:

 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、携程集团主办,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,以“文旅交融·智能驱动”为主题的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,于10月22日至25日在西安举行。本届大会围绕入境游、目的地营销及科技、共享住宿、文旅产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。作为共享住宿分论坛的一大亮点,会上由途家民宿和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开展的“中国好民宿”名单也正式公布,大象民宿等获奖单位代表接受组委会正式颁牌。  

  图: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现场  

  图:大象民宿等获奖品牌代表上台喜获授牌  

  图:部分获奖民宿品牌

  本届“中国好民宿”评选,旨在更好地响应文化和旅游部《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》的指导意见,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民宿评价体系的各项要求,为民宿行业树立品牌标杆。大象民宿作为国内优质的C2B2C模式的民宿运营平台,拥有一流的客户服务与托管式投资体验,迄今遍布北京、重庆、厦门、西安、北海、桂林、三亚等9个热门旅游城市,打造了上千套特色民宿,已有150万人次入住,广受旅行者所喜爱。在此次评选中大象民宿品牌旗下的多家民宿积极响应,参与到本次评选,并积极发挥优质企业的带动效应,展示大象民宿的各项产品特色,促进民宿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升级。

  “中国好民宿”评选活动于9月正式开始启动,前期通过线上自主报名以及各民宿协会的推荐进行征集筛选。评审工作主要以品质、服务、特色三大维度进行综合考核,并结合携程、途家民宿等平台的大数据分析,为民宿健康运营指数综合打分,同时还特邀行业专家、百万粉丝级旅游达人等作为评审团专业评估。大象民宿凭借出色的硬件品质和优质的游客服务最终从5000多家入围的民宿中脱颖而出,成为上榜的全国品牌。10月25日大象民宿代表“中国好民宿”优质民宿品牌受邀出席世界文化旅游大会,并参加了线下颁牌典礼。

  “当下消费升级催生了个性化住宿的火热。目前以80、90后为主的消费主体,对出游的品质也开始挑剔,高品质高服务的民宿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。”本次活动评选负责人表示,“中国好民宿”的评选,是对大象民宿等付出加倍努力,为房客提供出色房源、品质服务房东们的一种认可,通过筛选打造品质民宿标杆,将鼓励带动更多的民宿经营者关注民宿品质和品牌建设,最终有利于用户决策和体验的统一。
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网友跟帖

热门标签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liansuojiudian.com.cn 〖-连锁酒店加盟-连锁酒店大全-连锁酒店新闻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