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离浮躁的新中式民宿—— 南昌 · 己度

时间:2019-10-22 20:14:28来源: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:酒店品牌点击:

2017年7月1日在途家上线了「己度」民宿

作为民宿房东,实则是一名双子座的服装设计师

我叫王波,因民宿而驻扎南昌

我的本职是位服装设计师,在南昌经营了四家精品女装店,最早店名叫“嫉妒”,那时觉得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发自内心的肯定就会“嫉妒”,后来才改成了“己度”,前者在乎外界的眼光,后者在意内在的自我精进,正好诠释了我的人生蜕变过程。

我们每家店的装修风格都不一样,就跟我们的民宿一样,我不喜欢做重复的事情,我也不喜欢把店铺变成一个纯商业的卖场,我喜欢有温度的空间,所以我把厨房、餐厅、还有茶空间也融入了店铺,这些是不对外盈利的,大家都可以使用,只为了增加生活的气息。

我讨厌虚假与浮躁,所以我尽我所能去营造真实与温馨的氛围,我们的员工工资也没有特别高,但幸福感很强,这是我所骄傲的。

从经营服装到开民宿,很多人以为我准备转行,其实我认为两者可以很完美的融合,都是为美好生活所服务,得体的服装可以提升幸福指数,舒服的空间能让人幸福感更持久一些,个人这样认为的。

正如很多朋友所讲,我确实比较热爱生活,并热衷于去发现生活当中细微的美好。我还想做很多事,只是能力不及,反而我对生意没太多兴趣。

一开始我们想过去景区或者某个村庄开民宿,后来是偶然的一次机会去深圳出差,朋友订了一套两房的民宿,当时豁然开朗,才有了城市民宿的概念,再然后就有了现在。

民宿摆的,用的,都遵循简、易、素的原则,用所有元素,营造inner peace

我有个小伙伴,90年的,叫冬冬。挺有勇气,最初干交警,后来交警不干了,和我一起开民宿,现在平台的运营与客服都是他在做,他很擅长与人打交道,刚好弥补了我的这个缺陷。一同将己度更好的经营起来~

喜欢古早的色系及家居用品来体现朴素大方,平静的生活

客厅也基本用灰色系暗色的家具

新中式风格希望房客体验到不一样的民宿居住体验

榻榻米地板,是希望让住客可席地而坐,感受平静喜乐

「己度」发展速度不算快,到现在1年多,也才二十多间房,但我们想把每套房子都做成精品,所以我们接过来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全部拆除重新装修。

为了满足多样化装修,我们专门成立了一个装修队伍,对于一个非专业的我来说是个挑战,中间挺多曲折,但现在还算磨合的可以,也有人劝我找外面的人设计,施工也可外包给专业的公司,但我觉得那样做就失去了灵魂,没劲,背离「己度」的初衷,那又是何必呢。

决定风格与体验感的东西我都尽可能的亲力亲为,累是累点,但能获得自我内心的尊重和满足。
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网友跟帖

热门标签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liansuojiudian.com.cn 〖-连锁酒店加盟-连锁酒店大全-连锁酒店新闻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