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界的福音,延庆区颁发首批民宿执照,清孔雀已领取!

时间:2021-05-31 14:07:41来源:中国连锁酒店网 作者:酒店品牌点击:

2021年5月28号,对于清孔雀民宿创始人张彤来说,意义非同寻常。她在北京延庆经营了4年的民宿,终于在这一天拿到了延庆区首批民宿营业执照,正式成为民宿“正规军”。 “这次拿到民宿营业执照的过程很顺利,营业执照拿在手里,心里非常激动,有了这个合法身份,再也不用担心经营风险了,客人也会更信任我们。北京民宿市场我非常有信心,接下来就敢放手干了。”拿到执照的张彤表示。

近年来,民宿行业经历了快速发展,然而,民宿行业却因为没有得到国家的明确认可,而处于尴尬的境地。自民宿业诞生以来,它的合法性就一直受到质疑,在监管方面也同样处于灰色地带,随时可能被查,多数民宿经营者缺乏安全感。 

之前,清孔雀民宿创始人张彤想取得合法的经营执照,却也只能去工商局办理农家院的相关执照,在运营过程中不可避免地遇到如安全、监管与社区关系等难题。也许,在很多人眼里民宿就是升级版的农家院,但现在的民宿和以往的农家院差异非常大,民宿有更加舒适的自然环境和居住条件,有的还有泳池、私汤等配置,比普通农家院高档许多,很难将两者划等号。 

2018年3月国务院发布《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》,重点强调了“城乡居民可以利用自有住宅依法从事民宿等旅游经营。”民宿行业的发展引起了国家的重视,从北京开始试点,发放民宿执照,从此民宿成为一个集住宿和餐饮为一体的新兴业态,独立地脱颖而出。“民宿营业执照”的出炉,给民宿经营者、政府监管部门和消费者都带来了福音。对于民宿经营者而言,在经营过程中变得有标准可依,对于政府监管部门而言,更加强化了民宿经营的审批和日常监督管理工作,对于消费者而言,住民宿也可以更加安心一些。 

在延庆文旅局及井庄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推进下,经过消防,卫生,公安,住建等八个部门的联合检查监督下正式下发了首批民宿执照,清孔雀民宿成为首批拿到民宿营业执照的企业。有了这份执照,意味着民宿经营者具有合法的身份,并可被纳入民宿经营的规范体系中。

清孔雀的创始人张彤,35岁前在证监会做管理,35岁后一脚踏入乡村,穿着围裙做起了乡村建设者,从一个管理者变成了一个服务者。经过多年的摸索实践,她成功创办了唐僧文旅集团,旗下有满家福酒店、清孔雀民宿、源宿、相舍四大品牌。 

“清孔雀”作为唐僧文旅旗下自营的民宿品牌,是张彤非常看中的。对于民宿的发展,她心里门儿清,她说:“做民宿一定要稳扎稳打,做好产品,如果弄个花架子,迟早会塌。”为了保证小院的品质和服务,小院从建设到运营,全部采用自投、自建、自营的模式,每一个决策都考虑得很周全,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稳当。 

在她的默默耕耘下,“清孔雀”在延庆开设了16个民宿,其中有8个带有私家泳池的民宿,1个以私汤为亮点的民宿,和3个以亲子为主题的民宿。清孔雀仅凭着扎实的产品力,和清新简约的装修风格,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认可,非常适合亲子、团建、聚会,许多客人在这个有青草,有泳池,有阳光的院子里,尽享美好时光。 

她带着一个实干的团队,一直以参与者和研究者的角色,参与着民宿的发展和成长。“源宿”作为唐僧文旅旗下的代运营品牌,也成功投入运营9个民宿。此外,还有主打设计师院子的“相舍”品牌,旗下5个院子也在积极地筹备建设中,近期将投入运营。张彤说,乡居是一种情怀,是享受空气的清新,是沐浴阳光的温暖,是朋友聚会的惬意,是陪家人孩子的天伦之乐。在这样的院子,有大人,有孩童,有小猫,聚在一起,人情味十足。 

现如今,清孔雀作为首批拿到民宿营业执照的民宿,让张彤非常开心,有了被认可的自信,更加坚定了民宿这条路。清孔雀有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政府的支持,延庆文旅局及井庄镇政府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,帮助民宿办理民宿营业许可证,进行合理合法经营,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、可靠的休闲食宿场所。 

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,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民宿合法化进程将不断加快,行业发展会愈加健康,也更加有利于民宿行业的繁荣发展,消费者的权益也会得到相应地保障,以满足游客多层次的住宿需求。作为民宿创始人的张彤,对于未来有着诸多期许。

 — END —

图片1.png

朋友聚会,来清孔雀  

家庭出游,来清孔雀  

公司团建,来清孔雀  

各种party,来清孔雀  

京郊度假,清孔雀就是玩的嗨! 预订前后如有疑问

随时联系还有不定期福利哦

↓↓↓

18501012299  18515998586 

(同微信)

清孔雀品牌民宿

【清孔雀·邻山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延庆井庄镇二司村邻山小镇6号院

【清孔雀·红顶屋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延庆井庄镇二司村邻山小镇5号院

【清孔雀·喜鹊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延庆井庄镇二司村邻山小镇7号院

【清孔雀·独享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延庆井庄镇二司村邻山小镇2号院

【清孔雀·柳沟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延庆井庄镇柳沟村58号院

【清孔雀·秘境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市延庆区康庄镇刘浩营村西南角

【清孔雀·都市星空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市延庆东外大街满家福酒店院内

【清孔雀·山居杏花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市延庆区四海镇王顺沟村

【清孔雀·花海山谷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市延庆区四海镇王顺沟村

【清孔雀·观山逸墅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延庆旧县村清孔雀108号院

【清孔雀·皇家鹿排民宿餐厅】

地址:北京延庆井庄镇柳沟村58号院

【清孔雀·慢慢小院】

地址:北京市延庆区沈家营镇北老君堂村

【清孔雀·樱桃美宿】

地址: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镇里炮新村

【清孔雀·果树园民宿】

地址:北京市延庆区井庄镇果树园村

(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)

最新文章
酒店视频
推荐文章

网友跟帖

热门标签

商务合作qq:

Copyright 2019-2029 liansuojiudian.com.cn 〖-连锁酒店加盟-连锁酒店大全-连锁酒店新闻!〗 版权所有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