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自如是一家提供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。2020年是杭州自如的3周年,在新年的伊始,杭州自如与自如客和业主相互支持度过了一段“不算太平”的日子。在这段时间,杭州自如陆续发布多项举措,包括为符合相应条件的租客提供短续优惠、无责退租、临时安置房源、按时为业主支付租金等。杭州自如的暖心行动,让租客疫情期间依旧能安心租房。

杭州自如点滴相伴,温暖如初

春节后,杭州自如为疫区返杭或返杭后无法进入小区租客提供150多套安置房源,用心服务守护自如客的安全与健康。同时杭州自如为全杭州自如客减免50%服务费。2月以来,11000余位杭州自如客办理了“0押金“签约。杭州自如正用实际行动为租客减轻经济压力。

截止2020年,杭州自如客已累计近22万人,超过30000位杭州业主选择省心、安全、收入稳定的房屋托管服务。很多业主和租客的生活,因自如而更省心。同时,目前杭州通过企悦会成为自如客的员工人数已超过3万人,免押金金额超1200万元,累计减免服务费750万元,超过800家企业成为杭州企悦会成员。杭州自如累计服务规模化企业员工超过30万人。自如的努力正让越来越多的员工住的更有品质。

杭州自如推出四月权益,守护自如客安心租房

虽然疫情已经转好,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。近期杭州自如再次推出四月权益,守护自如客安心租房。租客可以继续选择VR视频看房,“0接触“找房更安全;租客也可以选择线下看房。每日管家测温健康报备,线下带看同样安全;租房”0押金“,可预签7天,起租前免费退,30天免费换,租住更自如;有搬家需求的租客可以选择远程搬家“0接触”,更安全。

杭州自如驿全新上线

4月1日杭州大运河自如驿开始营业,质感设计、高配五星级卫浴设施、3Q睡眠系统、私密空间高质体验一应俱全。成长中的杭州自如一直在不断进化,不断超越自如客的期待,给自如客带来一次次惊喜。2020年也是自如客户年,杭州自如想要继续完成自如客对“家”期待,用心守护每一刻。